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65卢比/KWh!软银在印度太阳能招标中获330MW装机容量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招标 光伏装机容量 软银集团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在印度太阳能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国家级太阳能发电招标中,有两家中标企业仅获得了480MW的装机容量,而最初的投标容量为1.2GW。由于主要开发商未参与投标,此次技术招标的认购严重不足。
  GRT Jewellers和SB Energy提交的总装机容量只有600MW,没有其他开发商参与技术竞标。由于认购不足,SECI只提供了其在技术招标中收到产能的80%。此次拍卖允许的最高电价为2.65卢比/kWh(3.73美分/kWh)。
  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并非GRT ewellers的核心业务,该公司的出价为最高价格的4.5%。该公司以2.53卢比/kWh(3.57美元/kWh)的价格获得了130MW装机容量。另一方面,SB Energy是印度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拥有最大的项目规模。该公司是软银(Softbank)、Bharti Enterprises和富士康科技(Foxconn Technologies)的合资企业,与最高起拍价相当,抢得的产能几乎是GRT Jewellers的三倍。SB Energy提交了一份开发450MW装机容量的投标书,最终获得了330MW装机容量。
  今年早些时候,古吉拉特邦政府在金融招标结束后拒绝分配项目,导致SB Energy损失了250MW的装机容量。
  SB Energy去年曾报出2.70卢比/kWh(3.81美元分/kWh)的电价,以开发1.8GW的装机容量。今年,该公司提出的电价为2.65卢比/千瓦时(允许的最高电价),仅开发450MW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