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拨款1亿美元!新墨西哥州提出新法案发展住宅太阳能

日期:2019-09-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2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 分布式能源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新墨西哥州民主党参议员Martin Heinrich提出了一项法案(S.2447),旨在放宽对分布式能源的许可,包括太阳能储能系统和电动汽车充电桩。
  据悉,从2019财年到2024财年,2447号法案每年将拨款2000万美元,用于能源部下属名为“分布式能源机会委员会”(Distributed Energy Opportunity Board)的新非营利组织,以简化当地对合格系统的许可和检查。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表示,该法案将允许住宅太阳能更快更好地部署,或降低分布式资源的安装成本,并鼓励更多的人采用清洁能源技术。
  根据美国能源部2017年的一份报告,软成本占太阳能系统成本的6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