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一行到访尚德,关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日期:2019-09-11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1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太阳能企业 光伏 太阳能企业

   9月10日下午,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携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负责人赵伟、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测人员,到访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公司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尚德电力总裁何双权、副总裁张卫陪同参观并做交流。

  钱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尚德低碳理念馆,就尚德近年来生产经营状况做深入了解。随后钱区长深入尚德电池生产车间,与一线员工交流,了解尚德实际生产情况以及特种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同时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测人员也现场查阅了相关特种设备运行台账及检测记录。尚德电力副总裁张卫就尚德电池工厂生产工艺、特种设备运行等具体情况作简要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区长认真听取了尚德设备设施和安全部门就特种设备方面的专项汇报,充分肯定了尚德在特种设备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他表示,尚德应该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强特种设备管理及特种设备法律法规辨识,例如在叉车管理方面不能“一包了之”,要加强外包单位对相应车辆检验检测的管理以及叉车驾驶人员岗位安全的管理,加强员工责任心及现场管理,梳理特种设备及线路管道,持续牢固企业安全责任主体意识。
  尚德电力总裁何双权对钱区长及特检院给予尚德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在近几年发展迅猛,但尚德始终坚持拥抱变化,积极推动管理变革,推行全成本管控,推动精细化管理,注重安全生产,以此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后期,尚德将积极配合特检院的指导,持续关注特种设备管理,贯彻“务实 高效 协作 创新”的价值观,做让员工安心、政府放心的优质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