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发电在即!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通过并网前检查验收

日期:2019-09-11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共和光热项目 中电建 光热发电

   9月10日,中电建青海共和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专家组并网前检查验收,标志着共和光热项目已具备并网发电条件,正式进入并网发电倒计时。

  9月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专家组一行对共和光热发电项目进行并网前首次检查验收工作,专家组分别就电气一次设备、电气二次设备及保护、线路、抄表计费、调控运行、自动化及二次安防、通信、调度数据网、信息安全、现场安全管理及电气交接性试验技术资料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晚,总承包部全体成员加班加点,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析、部署,及时制定了措施,落实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仅用五天完成了整改工作,为通过复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10日,专家组一行前往现场对共和光热项目进行复检,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总承包部针对首次检查验收意见的整改汇报,随后按照专业对各部位遗留问题进行了仔细、全面的复验。
  在检查验收通报会上,各位专家强调了并网前注意事项,随后宣布,共和光热项目通过并网前检查验收,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另悉,中电建青海共和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将于今日进行倒送电,预计近期项目将正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