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3800万欧元!麦格理投资建设西班牙太阳能农场

日期:2019-09-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麦格理基础设施债务投资解决方案公司(以下简称“MIDIS”)宣布了西班牙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一项新交易,该公司将向一系列太阳能农场投资3800万欧元。
  据悉,该投资组合由Q-Energy拥有管理。Q-Energy是欧洲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投资者和资产管理公司。该项目由西班牙东南部6个光伏电站组成,总装机容量为13.6MW。MIDIS对该投资组合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以支持该交易。
  在过去12个月里,MIDIS向西班牙太阳能行业投入了逾1.5亿欧元,通过单独管理的账户和麦格理全球基础设施债务基金(Macquarie Global Infrastructure Debt Fund)战略,帮助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MIDIS董事总经理Tom van Rijsewijk表示,西班牙的目标是到2050年10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目前该国还需要大量资本投资。
  据关注,自2012年以来,MIDIS已在30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上投资21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债务,总装机容量约为6.8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