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银川综合保税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池组件集中招标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组件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TYD[2019]-GC027)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
  一、招标条件
  本宁夏君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银川综合保税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池组件集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200万元,招标人为宁夏君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为光伏单晶电池组件设备的采购,总容量为5.92658MW,项目分布于宁夏如意生态纺织一期工业厂房屋顶上。投资额约为12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宁夏君能淸洁能源有限公司银川综合保税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池组件集中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宁夏君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银川综合保税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池组件集中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资格未被取消,提供营业执照;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3.3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一年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5投标人须具备相应投标规格组件的生产能力,2018年组件发货量累计不低于200MWp,要求投标方提供对应的合同资料。
  3.6投标人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3.7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且通过国家“技术领跑者”要求。
  3.8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且通过国家“技术领跑者”要求。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且通过国家“技术领跑者”要求。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且通过国家“技术领跑者”要求。
  3.9所投设备若为供应商,需提供设备制造厂家授权书。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9月11日09时00分到2019年09月1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请投标人于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6日止(工作时间9:00-12:00时,14:00-17:00时,节假日不休)持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开户许可证(基本账户)及招标公告中“第三条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第3.1、3.3、3.5、3.7、3.9(3.9为供应商提供)条所需的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资料只做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2019年09月30日09时3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