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赴兰州大成敦煌50MW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日期:2019-09-09    来源:兰州大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光热项目 兰州大成 光热发电

  2019年9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一行莅临兰州大成敦煌5万千万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国家能源局、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有关领导及能源主管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白玛赤林副委员长等领导听取了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多旺的汇报。范多旺教授详细介绍了敦煌5万千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规模、项目聚光集热技术路线特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建设进展、首批运行集热系统达标运行等情况。白玛赤林副委员长充分肯定兰州大成在光热领域的创新实践与贡献,希望大成公司早日建成敦煌5万千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范多旺董事长代表大成公司向领导表态一定按期建成示范项目,为国家首批示范项目发挥好示范效果。
  由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敦煌5万千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项目于2016年9月被国家能源局批准为首批光热示范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全面建设阶段,所有参建队伍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力争2019年内建成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