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富家以“原装”定天下

日期:2019-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阿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天合富家 户用原装光伏系统 太阳能企业

9月5日,户用光伏优秀品牌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经过持续数月的报名、审核、检测、评比等环节,天合富家获得了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荣誉称号。以“原装”4T标准重新定义了户用光伏市场的天合富家产品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在户用光伏市场,依然有质量可靠、性能卓越的光伏产品。


 

户用光伏市场门槛较低,经销商数量庞大,专业能力参差不齐,设计、施工质量差异很大。多数群众对光伏品牌和质量的评判并不了解,用户很难判断光伏系统的真实质量好坏,尤其需要专业的检测人员借助相关设备加以评判。

为了保证户用光伏客户可以选择到质量合格、服务一流的光伏产品,2019年2月28日,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上,在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指导下,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GC)、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等专业机构牵头成立的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评价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评价体系细则,“新标杆 新秩序”,重磅开启对户用光伏市场的“实地检测”。


 

今年7月,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指导下,由鉴衡认证、CTC国检集团等牵头的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评价委员会对山东、河北、浙江等地的多个户用光伏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和检测。调研期间正值盛夏,检测人员每天都要在高温环境中连续工作5个小时以上,只为拿到第一手数据资料。经过系列数据汇总、分析最终,天合富家用全套产品完美地诠释了“原装”的定义,用售后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品牌的力量和价值。天合富家也因此成为第一批通过工作组评选的优秀品牌企业。

记者获悉,天合富家早在2017年3月,就提出了原装标准理念,推出了户用原装光伏系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先,户用系统硬件要选材好,用料正,各部件之间有良好匹配;其次,设计方案要因地制宜,设计最佳发电场景,结构安全;此外,要有专业的仓储运输、标准化施工作业,确保全交付过程严谨可靠;最后,公司对这套电站的售后做兜底服务,确保电站的持久稳定运行。


 

天合富家原装系统将选材、生产、检测、仓储、运输、设计、安装、验收、并网、运维服务等十大环节,形成全过程质量闭环管理。通过AI大数据智能云平台,实时监测交付环节1347项质量关键点,确保符合规范标准。分析交付过程中产生的一切图像和视频资料,及时优化处理,保障整套系统匹配稳定、质量可靠、性能卓越。

天合富家还建立的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对已建成的户用原装电站保驾护航。实时、主动检测发电状况,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在系统二三十年全生命发电周期内提供持续的跟踪服务,确保光伏电站具备最长的有效发电小时数,保障老百姓的发电收益。

光伏市场风云变幻,户用指标也即将消耗殆尽,不管光伏市场如何风云突变,天合富家始终坚持原装4T标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终端用户的原装体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