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超1GW!Scatec Solar乌克兰及埃及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日期:2019-09-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上网电价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挪威Scatec Solar完成了在乌克兰和埃及的新项目,装机容量超过1GW。目前,该公司在四大洲拥有1128MW运营项目和776MW在建项目。
  据悉,在乌克兰,该公司负责47MW的Rengy项目。Scatec表示,该项目将根据乌克兰适宜上网电价补贴计划运营至2030年。
  Scatec首席执行官Raymond Carlsen表示,在获得该项目13个月后,他们在乌克兰开始了商业运营。这座太阳能发电厂将为大约1.5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据关注,Scatec在建的装机容量为229MW,在乌克兰地区的装机容量为274MW。
  同时,Scatec在埃及Benban太阳能公园的建设中取得了进展。这家开发商表示,Scatec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综合设施——第五批65MW双面太阳能电池项目已投入商业运营。Scatec 公司目前在该地区拥有325MW运营装机容量,完成Benban最终390MW装机容量后,预计最后一部分项目将在几个月内投入运营。
  据悉,Benban太阳能发电厂将是Scatec运营的最大项目,也是该公司第一个安装双面太阳能电池板的太阳能发电厂。
  2017年4月,埃及政府与Scatec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将建设6座总装机容量为400MW的电厂。据估计,Benban太阳能电厂的总投资为4.5亿美元,其中Scatec提供了5000万至7000万美元的股权。
  Scatec表示,预计这些项目未来25年的收入为60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