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43万套!印度8月可再生能源证书的销量下降47%

日期:2019-09-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印度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官方数据显示,由于供应量下降,8月份可再生能源证书的销量下降逾47%,至43万套,低于去年同期的81.9万套。
  根据官方数据,印度能源交易所(IEX) 8月份可再生能源证书的总交易量为29.3万套,去年同期为50.7万套。同时,印度电力交易所(PXIL)本月销售了13.7万套可再生能源证书,而2018年8月为31.2万套。
  印度能源交易所数据显示,非太阳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证书的供应持续低迷,由于库存不足,买入价超过卖出价。印度能源交易所 8月买入120.3万套,卖出34.6万套。
  类似地,印度电力交易所8月买入33.9万套,卖出16.6万套。
  根据《可再生购买义务》(RPO), 配电公司等大额购买者必须购买一定比例的可再生能源证书。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的比例由中央和州电力监管委员会确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