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Oz Minerals等7家公司联合发起EMC计划 欲开发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9-08-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30
2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今年6月,Oz Minerals与另外六家公司发起了一项能源与矿业合作(EMC)计划,欲开发可再生能源,并将其需求管理纳入矿区。
  近日,Oz Minerals在West Musgrave项目的进展中透露,该公司希望运营一种55MW柴油-太阳能-风混合解决方案,作为高达70%矿井运营需求的基准。
  据悉,West Musgrave项目由Oz Minerals(70%)和Cassini Resources(30%)合资建设,位于西澳大利亚州(WA)的一个铜镍矿。该项目的启动和West Musgrave省矿业基础设施的相对欠发达,意味着电力成本将占整个项目的40%左右。
  全球不同规模的矿业公司都在转向太阳能光伏和风能,以弥补化石燃料成本的飙升,Alinta Energy目前正在建设运营一座60MW的Chichester太阳能发电厂。
  此外,其他矿业公司也开始充分利用废弃的矿区,比如GBM Gold,该公司计划将维多利亚中部Bendigo附近的Woodvale蒸发池改造成一个60MW太阳能发电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