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乾县信合签约户用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19-08-30    来源:陕西省扶贫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30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户用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8月27日,陕西信合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在乾县举行光伏电站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个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功开辟了支农、助农、惠农的又一新渠道,这也是陕西信合首次签约的户用光伏项目。
  据悉,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是经省国资委批准,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光伏产业发展,为打造干净美丽、生态宜居的新乾县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