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户用光伏指标最少可用到10月份!

日期:2019-08-30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30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光伏指标 光伏装机容量 太阳能要闻

  2019年7月18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6月户用光伏项目信息,8月15日又再次发布了7月份户用光伏项目信息。6月份新增户用光伏装机量474兆瓦,7月份新增户用光伏装机量483.9兆瓦,按照目前的装机速度,再结合2019年总计3.5GW的户用光伏指标,最悲观的情况下2019年户用光伏完全可以安装到10月份,乐观情况下可以安装到11月份。
  根据上面的预测表格可知,2019年8月份的装机量最为重要,只要8月份的装机量不超过803兆瓦,则户用光伏完全可以安装到10月份。
  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以及6月、7月两个月的实际装机情况,户用光伏在终端已经大大降火,8月份的装机情况大概率不会超过500兆瓦。
  同样的,根据表格,在乐观情况下,8、9月份的装机量均维持在400兆瓦左右,两个月装机量不超过803兆瓦,则户用光伏的指标完全可以用到11月份。
  从事户用光伏的朋友们,今年的市场情况很特殊,务必注意并网的时间节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