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科士达拟1.4亿元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日期:2019-08-29    来源:大城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太阳能逆变器 光伏 光伏动态

   近日,科士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在越南海防市安阳县投资设立了全资孙公司科士达(越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0.36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在海外设立全资孙公司并投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布局产线、购置固定资产等的总投资规模预算约为1,980万美元(含注册资本,按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4亿元),项目拟租赁土地面积约47,715.34平方米,土地租赁期限到2058年12月25日止。



 
  据了解,越南科士达将租赁海防市安阳工业区的可租赁土地,实现在越南海防市安阳县投资、建设厂房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越南科士达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UPS不间断电源、制冷空调设备、一体化计算机机房设备、太阳能逆变器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蓄电池的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