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中船重工董事赴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船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光热项目 中船新能 光热发电

  8月22日,中船重工董事张良、金毅、陶素云一行,赴中船新能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董事们实地参观了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中船新能发展情况汇报,与中船新能领导干部举行了座谈。

  董事们详细了解了电站施工进度及光热技术特点、光热及储能发展前景、全面风险管控、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中船新能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做强光热产业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对中船新能以“电价平价上网”为目标,克服新技术、新产业、新队伍带来的挑战,在全面建设、国际化、光热产业布局、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绩表示赞赏。
  董事们对中船新能的全面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着力研究并践行适应光热产业发展的机制。用中船新能的探索实践,构建适宜光热发展的机制体系,从技术、标准、运营、管理、制度等方面填补国内光热行业空白。二是弘扬军工精神,用崇高精神汇聚人才。总结提炼航母精神“集中精力、周密组织、精心操作、精益求精”在光热事业发展中的具体表现,用激昂向上的精神去感召和汇聚优秀人才。三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以高质量引领,以安全兜底,奋力将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建成国内光热行业的高质量典范。四是持续强化管理,应对全面风险挑战。进一步梳理战略风险、财务风险、市场风险、运营风险、法律风险,确保乌拉特光热及储能项目稳步推进。
  中船重工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厅主任刘郑国参加了此次调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