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发布Hi-MO X两款主题海报,极致外观完美匹配屋顶

日期:2019-08-20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0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隆基 太阳能企业

   随着Hi-MO X在中国的成功发布,隆基重磅发布两款Hi-MO X主题海报,极致外观完美匹配屋顶。融入自然的Hi-MO X更像是一个“艺术品”,让屋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Hi-MO X匹配屋顶的三大理由
  01  无缝叠瓦,超密前沿组件技术
  Hi-MO X是一款采用叠瓦技术匠心智造的高效PERC组件产品,正面转化效率达20%,60型组件功率可以达到350W。
  Hi-MO X采用的特殊串并联电路设计,使其在大面积阴影遮挡时的发电表现显著优于全串联设计的常规组件,有效降低了热斑温度,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这些技术上的新突破让Hi-MO X的发电更安全、也更有保障,尤为适合屋顶应用。
  02  精致外观,无出其右
  作为一款高精度制造的高端明星产品,Hi-MOX华美大方、雅致自然。全方单晶电池无缝层叠,让产品动线更加清晰流畅。精致组件与优雅院落自然融合,为户用及工商业业主带来极致的外观体验。
  03  高电量输出,坐享稳稳收益
  Hi-MO X组件作为一款高端产品,高发电能力带来的非凡收益也极为显著,同时基于PERC单晶电池技术,低衰减动力更强,可以带来25年以上持续的、可靠的发电收益。
  以电价0.5元/kWh为例, 20块的户用项目,采用Hi-MOX比多晶组件25年售电收入高1.98万元;工商业系统的表现则更为突出,3200块的组件项目,采用Hi-MO X比多晶年均售电收入高17.2万元。
  隆基新品Hi-MO X的面世,将为分布式市场高效、高质量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将这款高端领先的集“更高效率、非凡收益、极致外观”三大优势于一体的高功率组件对面积有限的屋顶光伏意义重大,将给用户带来更大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