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2019年巴西出货量或达500MW

日期:2019-08-22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2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东方日升 太阳能企业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在巴西分销市场占有率稳固提高,项目市场也有所突破,陆续签订COREMAS III 31.5MW高效单晶375W组件和42MW 330/335W多晶组件订单,东方日升预计,今年在巴西市场的出货量目标将突破500MW。
  近年来,巴西光伏市场发展迅猛。根据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Ipea)今年5月公布的数据,2016年至2018年巴西太阳能发电量增长了10倍。在巴西全国能源构成中,太阳能占比由0.1%增长至1.4%,新安装太阳能电池板4.1万个,光伏市场潜力巨大。
  极具前景的巴西光伏市场吸引了众多光伏企业纷纷布局,也成为东方日升海外市场的发力点之一。凭借光伏产品制造、项目运营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东方日升不断加大巴西光伏市场布局,并被巴西供应商视为首选组件供应商。今年年初,巴西当地市场调研机构Greener发布的一份市场调研报告表示,截至2018年下半年,东方日升在巴西的市场范围指标(an index of market reach)已达24.60%,位列全球第三名。这意味着东方日升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获得了巴西市场的高度认可,也为东方日升日后与巴西光伏产业开拓更大的合作空间奠定了基础。
  东方日升表示:“东方日升高性能的组件在业界受到一致认可,我们已经建立起产品优质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面对巴西日益增长的光伏市场,东方日升将持续加大巴西市场的布局,在人才、技术、应用等多层面与巴西开展合作,实施本土化战略,为巴西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组件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从而提高客户光伏投资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