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环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69%

日期:2019-08-22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2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硅片 光伏企业财报 光伏动态

   8月22日,中环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9.42亿元,同比增长22.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2亿元,同比增长50.69%。
  半年报显示,中环股份主营业务围绕硅材料展开,专注单晶硅的研发和生产,以单晶硅为起点和基础,定位战略新兴产业,朝着纵深化、延展化方向发展。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新能源材料、新材料的制造及销售;融资租赁业务;高效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及运营。
  公司表示,2019年半导体行业进入调整期,在下一代通讯技术5G带来的技术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下,半导体行业迎来短期波动下行。2019年,公司重点布局国际大客户开发,一方面平衡市场波动带来的供应量和价格风险;另一方面通过与国际客户合作,提升对面国际一流客户的技术及质量控制能力。2019年上半年,公司国际一流客户销售收入占比同比提升2倍以上,为后续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打下良好基础。通过供应国际一流客户,公司产品国际知名度及认可度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公司的业绩情况如下表所示:
  近8年来,该公司同期营业收入及增速情况如下图:
  同期,该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及增速情况如下图:
  公司中报披露的营业收入按产品分类情况如下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