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未来三十年里,全球将投资2万亿美元在新能源行业

日期:2019-08-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0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可再生能源能减少碳排放,其发展随时间变化呈现出不同变化。彭博财经的新能源2019展望给出的新能源的发展趋势。
  能源展望
  1、大多数地区均会转向清洁能源,但不同地区的发展步调不同。欧洲可能是最早实现2050年不用化石燃料的地区,而美国可能会拖世界的后腿。
  2、亚洲的煤炭使用先增后减
  中国火电将在2027年达到峰值,印度将在2038年达到峰值。
  3、峰值电厂将供不应求
  峰值电厂将会对不断改变的电力需求做出及时调整,其数量将会增多。
  4、投资流向陆地风电
  未来30年,全球将投资2万亿美元在新能源行业,11万美元在零碳技术。
  5、40%的新增能源投资将注射亚洲
  该地区到2050年将5.8万亿美元用于新增电力规模,其中四分之三将会流向中国和印度。
  6、电池投资市场将增大。
  国家项目和低成本将会鼓励投资流向事业级储能系统。
  7、如今清洁电力成本很低
  各地的清洁电力价格相关较大,其中美国的火电最贵。
  8、可持续能源项目债务市场激增
  自2012年以来,企业发行的绿色债券推动可持续债券的发行,去年,金融、企业和抵押贷款的发行量占总发电行量的三分之二。
  9、绿色科技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太阳能和风电的相对成本将低于火电和天然气成本。
  10、新能源行业从业人员差异很大
  自从2010年以来,美国的太阳能从业人员增长159%,但妇女在该清洁能源行业的参与度不高,且工资也不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