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转战欧洲!Meyer Burger放弃将业务迁往中国的计划

日期:2019-08-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瑞士太阳能设备制造商Meyer Burger证实,该公司已撤回10月份宣布的一项业务转型计划。该计划将包括在瑞士进一步裁员,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关注。
  Meyer Burger首席执行官表示,光伏业务的利润率不具吸引力,促使其修改原计划将部分生产迁往中国的计划,并相应地调整了销售重点。
  其后,该公司与挪威制造商REC Solar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意向书,该合作基于挪威公司愿意支付其合作伙伴以换取HJT和SmartWire互连技术的独家保护。
  REC表示,它打算使用Meyer Burger设备来增加异质结(HIT)和SmartWire组件的产量,目前的产量为600MW。
  Meyer Burger透露,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从一年前的830万瑞士法郎降至180万瑞士法郎。净销售额从去年前6个月的2.32亿瑞士法郎降至1.23亿瑞士法郎。上半年收到的订单总额为从1.38亿瑞士法郎降到0.94亿瑞士法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