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走进巨能光伏发电

日期:2019-08-19    来源:银川巨能光伏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巨能光伏 光伏安装 光伏动态

   巨能光伏发电拥有专业的设计、安装。
  业务范围:光伏发电站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安装, 太阳能路灯销售安装,离网发电系统设计安装,一-体化路灯生产,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支架及太阳能延伸产品的批发与零售。
  当日照产生的太阳能经过光伏发电板,转换成低压直流电。
  直流电可以有三个用途: 1.直接对用户家中的蓄电池充电,在夜晚或阴天时,蓄电池的电能经过逆变器产生交流标准电,供家庭用电,使得用户少用甚至不用电网供电。2.经过逆变器转换成标准交流市电,供普通家用电器的白天电,比如24小时不间断的电冰箱、电脑等。3.经过逆变器转换成交流标准市电,经过智能电表,并网到公共电网,回馈卖电。
  巨能光伏发电的安装
  20世纪70年代后,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全球能源危机和大气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传统的燃料能源正在一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日益突出,同时全球约有20亿人得不到正常的能源供应。这个时候,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了可再生能源,希望可再生能源能够改变人类的能源结构,维持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