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吊销供电许可证!英国能源公司URE屡次拖欠可再生能源义务欠款额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9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英国电力监管机构Ofgem宣布,由于URE屡次未能满足可再生能源的要求,该公司已被吊销供电许可证。
  根据Ofgem规则,无法满足可再生能源发电配额的电力供应商必须向监管机构运营的收购基金支付费用,或向清洁能源发电运营商出示可再生能源义务许可凭证(ROCs)。
  监管机构表示,由于2017-2018财年的可再生能源需求低于标准,URE未能在去年8月底之前向其收购基金支付20.9万英镑。同时,该公司未能在9月1日前提交ROCs,也未能在10月底之前与Ofgem达成延期结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