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大同市未来能源馆为开馆迎客做准备

日期:2019-08-19    来源:大同晚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9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太阳能建筑

  夜幕低垂,一面由LED灯组成的巨大菱形网格幕墙亮了起来,灵动的色彩在夜空中交织出一张绚丽缤纷的光之网,点亮了美仑美奂的未来能源馆,营造出生动、美丽的城市夜景。17日晚,大同市国际能源革命科技创新园A区未来能源馆南侧光伏幕墙进行了泛光照明调试,为开馆迎客做准备。
  “升腾的能量云”作为未来能源馆规划设计的核心理念,提炼自历史文脉、生态文明与能源革命的鲜明主题,在建筑上部及屋顶部分结合光伏幕墙设计,塑造出轻盈舒展、通透灵动的“云端”形象。据了解,由于LED灯光控制系统是三色系统,因此可以组合出多种多样的灯光方案,并实现了光色可变,丰富了科创园及周边城市的夜景层次。平日灯光以单色为主,遇到节假日或者重大节庆日还可以增加色彩的变化。
  图为,未来能源馆南侧光伏幕墙正在进行泛光照明调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