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阿特斯为澳洲175MW光伏电站提供太阳能组件

日期:2019-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6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耗资1.7亿美元的Finley太阳能发电厂第一阶段(85MW)准备供电。这座175MW太阳能发电厂由ESCO Pacific开发,预计将生产足够供应新南威尔士州5.9万户家庭的电力。
  据悉,阿特斯(Canadian Solar)为该项目提供太阳能组件和运维服务。这家光伏制造巨头还与Signal Energy Australia共同进行Finley农场的EPC开发建设。
  该工厂由英国基础设施投资公司John Laing投资,前不久,该公司对该地区255 MW的Sunraysia太阳能农场进行投资投资,投资共计1.086亿美元,持有90.1%的股份,该项目即将完工。
  据关注,中澳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茂能(Maoneng)表示,其计划向Sunraysia项目再增加500MW太阳能装机容量,并按照拟议的SA/新南威尔州互联互通计划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