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新一代PERC产品效率突破23.1%

日期:2019-08-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4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PERC组件 产品效率 太阳能企业

腾晖光伏技术研发团队近日宣布,公司新一代PERC产品(PERC 2.0)研发量产批次平均效率达到22.86%,最高单片效率23.15%。

 


 

PERC 2.0产品,是基于传统PERC工艺,叠加腾晖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通过提升钝化效果、优化掺杂技术等,大幅度降低J0;通过正面绒面结构、背表面及电极优化设计等,改善光学性能,通过理论模拟分析和大量实验,项目研发团队实现了电池转换效率的突破。预计今年年底平均效率可突破23%,继而向24%以上效率目标努力。

腾晖光伏CTO/副总裁倪志春博士表示:“公司历来重视技术创新,同时非常关注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和积累,这次PERC 2.0产品效率的突破,证明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创新、研发水平获得新的突破。磨难皆收获,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陆续推出一系列特色高效电池、高功率组件及光伏应用产品,丰富公司的产品序列,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目前腾晖全球产线改造正在全面进行中,此次电池研发技术取得的突破,将逐步导入产线,得益于腾晖的整体战略规划。未来腾晖组件产品将逐步运用上述PERC 2.0产品,这将大幅提升组件的平均功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