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峡光2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能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3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并网发电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8月11日11时25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参建的铜川光伏技术领跑基地宜君县峡光2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首次并网带电成功。并网期间,各系统运行稳定,主要参数、指标优良。
  该工程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总装机容量250兆瓦,占地面积约9300亩,是我国首批实施的光伏发电技术领跑者项目,同时也是国家促进光伏发电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市场应用和成本下降的重要示范项目,代表了行业最高技术水平,被誉为光伏行业“风向标”。该项目集光伏发电+生态农业+精准扶贫+观光旅游于一体,建成投运后不仅能满足当地发电需求,而且结合当地各类资源提供生态农业和生态观光旅游,将助力当地经济转型发展。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团队上下一心,精心组织策划,强化过程控制,实行精细化管理,重视强制性条文执行和标准工艺的应用,克服了地块分散、地形复杂等种种不利因素,充分借鉴该公司项目管理经验,稳步推进工程进展,加强与各方沟通,最终安全、顺利完成投运工作,得到了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