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尚德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全球六大银行光伏组件品牌之一

日期:2019-08-1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企业 彭博新能源财经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尚德被列入BloombergNEF排名前15位的光伏组件可融资性结果,并且长期从BNEF排名第一。
  BNEF的年度报告根据光伏项目在使用指定公司的组件时从金融机构获得无追索权贷款的可能性对品牌的可融资性进行排名。除了2019年的前十名之外,尚德现在是有史以来全球第六大银行光伏组件品牌。该品牌还被列入彭博最新的一级太阳能电池板清单。
  “自19年前推出以来,尚德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光伏产品。我们的排名表明我们拥有强大的财务基础,是项目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尚德总裁何双全先生说。
  作为新能源市场上最可靠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BNEF的综合报告借鉴了57个光伏组件品牌全球25,455个光伏融资项目的数据,以及与质量控制和技术专家进行的访谈。该报告涵盖了全球超过25GW的光伏装机容量,并且经常被金融机构用于确定商业信贷。尚德的高排名意味着选择尚德组件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有更大的机会获得项目融资。
  BNEF的报告还介绍了DNV GL发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的结果,DNV GL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全球权威认证机构。由于其高效率和产品可靠性,尚德连续第二年被列为“最佳表现者”。
  尚德公司重返光伏产业的最前沿,是因为其在过去两年中不断增长的全球影响力和快速扩张。仅在2019年上半年,尚德的组件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3%,营业收入和海外出货量增长了25%,占所有组件出货量的近80%。累计历史出货量超过20GW。
  此外,尚德还投入了持续的研发,以提高电力输出和效率。迄今为止,尚德拥有500项专利,其中包括87项专利发明。最近,该制造商于2019年6月推出了其旗舰产品HIPower Max系列440W单晶多母线双面电池组件。通过使用158.75mm单晶PERC电池和78芯大型电池,该组件可将功率输出提升至440W同时将发电量提高20%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