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电池片、组件、逆变器企业出口排名

日期:2019-08-13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3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

   2019年上半年,电池片、组件、逆变器企业的出口排名情况如下。
  1、电池片
  2019年上半年,我国生产电池片约51GW,共出口了5.95GW电池片,总出口额为6.6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电池片出口企业占比为60%,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爱旭、通威、晶澳)占比为38%。
  数据来源:CPIA、机电商会
  2、组件
  2019年上半年,我国生产组件约47GW,共出口了38.48GW组件,总出口额为90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组件出口企业占比为65%,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晶科、天合、晶澳)占比为30%。
  数据来源:CPIA、机电商会
  3、逆变器
  2019年上半年,我国逆变器总出口额为13.5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逆变器出口企业占比为44.5%,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华为、阳光电源、锦浪)占比为30.7%。
  数据来源:Energy Trend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