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7日)

日期:2019-08-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8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日报 海外光伏 光伏行业 光伏动态

   1.BordnaMóna和爱尔兰的国有电力公司电力供应委员会(ESB)已开始招标,为两家公司在爱尔兰开发的大型项目选择EPC承包商。该项目的容量为90兆瓦(DC),将建在爱尔兰东部基尔代尔郡的Timahoe North附近。该工厂预计将占据一块占地约800英亩的棕地,由BordnaMóna集团拥有。
  2.印度古吉拉特邦电力有限公司(GSECL)已经在古吉拉特邦能源传输有限公司(GETCO)的变电站上征收25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标,电力范围在20兆瓦至60兆瓦之间。招标涉及250兆瓦SPV项目的设计,工程,供应和采购,建设,运营和维护。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技术投标将在同一天开放。金融开标日期将在稍后公布。调试日期为六个月。银行担保形式的保证金存款(EMD)为?400,000(?$ 5,654)/ MW,自技术投标开始之日起120天有效。
  3.印度国家热电公司(NTPC)已经重新招标并邀请对20兆瓦浮动太阳能项目进行新的投标。该项目将在北方邦Dibiyabpur的NTPC Auraiya天然气发电项目水库建立。招标最初于2018年12月浮动。接收技术 - 商业和价格竞标的最后日期和时间是2019年9月5日。技术 - 商业开标日期是2019年9月6日。该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额为?1000万(约144,663美元)。整个容量将授予单个投标人。该项目将需要具有IEC认证的晶体硅技术的SPV模块。
  4.Q CELLS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已向英国和爱尔兰市场推出其完整的交流耦合储能解决方案,因为公司寻求巩固其作为清洁能源系统领先供应商的地位。英国和爱尔兰客户的解决方案。Q CELLS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已向英国和爱尔兰市场推出其完整的交流耦合储能解决方案,因为公司寻求巩固其作为清洁能源系统领先供应商的地位。英国和爱尔兰客户的解决方案。Q.HOME + ESS AC-G2存储系统针对家庭应用进行了优化,并已在德国最成熟的住宅存储市场中受到好评。
  5.总部位于欧盟的晶体光伏太阳能组件制造商RECOM与美国开发公司BQ Energy成功完成了纽约州Olean的4.07兆瓦太阳能装置的安装。该项目拥有RECOM 75%的股权和BQ Energy 25%的股权。两家公司在安装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与Olean市签订了25年的购电协议。该项目是四个大型太阳能装置之一,总容量为28兆瓦RECOM正在纽约州完工。
  6.通过使用直接和反射太阳辐射,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率值,与传统的单面模块相比,产量提高了25%。根据最近的估计,到2027年,35%的行业将采用双面技术。今年,全球领先的单轴跟踪器制造商Convert将推出一种创新解决方案,通过Intersolar SouthAmerica的双面跟踪器获得更多收益。该活动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展览和会议。转换将显示其在WeatheringSteel制造的新“2 PV模块肖像”跟踪器。
  7.ET Solar在过去20个月中经历了风风雨雨。2017年12月,中国光伏制造商的模块分销子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申请破产。今年2月,该公司获得法院批准,以解决其索赔。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T Solar公司的新支持者Yuanfar和无锡博达公司于3月重新开业。该公司报告说,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它在模块供应合同中累计超过500兆瓦。这包括将在2020年下半年交付的400兆瓦。
  8.北方邦电力监管委员会(UPERC)根据北方邦新能源开发署(UPNEDA)的要求,授予屋顶太阳能光伏(PV)法规一次性放宽权。UPNEDA向委员会提出请求,要求不追溯执行2019年屋顶太阳能光伏监管规定。它要求将这些条例的执行推迟180天,并将政府和半政府机构置于净计量的支持之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