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德时代:欧洲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计划2021年形成部分产能

日期:2019-08-07    来源:TechWeb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7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光伏企业 光伏 宁德时代 太阳能企业

   近日,宁德时代在与投资者交流互动时透露,公司2018年锂电产品出口销售额不到10亿元。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及客户订单情况,提前规划布局产能扩张计划并灵活调整,保障产品交付及供应。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国际化布局,当前已经在德国、日本、美国设立了子公司,欧洲生产基地已经动土,计划2021年形成部分产能。
  宁德时代还表示,在海外市场与宝马(BMW)、戴姆勒(Daimler)、现代(Hyundai)、捷豹路虎(JLR)、标致雪铁龙(PSA)、大众(Volkswagen)和沃尔沃(Volvo)等国际车企品牌深化合作,获得其多个重要项目的定点,配套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上市。
  此外,日前,宁德时代对其2019年上半年业绩进行了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0.04亿元-22.77亿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120%-15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7.43亿元—19.52亿元区间内,同比增长150%-18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