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教你三招辨别拆卸光伏组件 不再上当

日期:2019-08-07    来源:光伏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拆卸组件 物美价廉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朋友圈经常被一些推销组件的人刷屏,清单里面真是行业组件大全,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的品牌应有尽有,再一看价格低的离谱。这么低的价格,估计要百兆瓦以上的才能有的特惠价格,再看天天刷着朋友圈的这些仁兄们,压根没有那么大量,怎么能拿到如此低的价格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与多位沟通,他们回答却惊人的相似,这是内部关系价格。在色彩缤纷的社会不可否认有无穷无尽的关系网的存在,这里面充斥着利益往来,既然是内部关系,本身就是私密隐晦之事,为何被这些人挂在嘴边呢?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大组件厂的内部大区主管看到这价格都擦了一把汗,因为这价格他压根就没有申请到过。
  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在光伏市场其实很常见,只是说很多人见怪不怪,那么这么的低的价格是如何炼成的呢?
  拆卸组件成为了这场交易的潜台词。
  花了大价钱,买了个拆卸组件,就算傻子也不会这么干,如果销售方抛出所谓内部低价,买“大品牌”,不会不会为此心动呢?事实上,不少人为眼前利益买了单。
  作为用户,如何才能有双辨别事物好与坏的火眼金睛呢?
  我们可以从这三方面来看。
  第一方面,不要轻言相信“便宜有好货”,当有人向你灌输什么内部低价,物美价廉的好货的时候,这时候要特别注意,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好的东西给你的都是内部最低价格呢?
  第二方面,人靠衣裳,马靠鞍,菩萨也要金镂装。当摆在你面前的组件包装看起来不是那么美观好看,你切莫相信这是运输途中造成的,说不定就是拆卸下来的再包装哦!当然这样的低价错误,倒爷不会傻傻的等着被发现的,通常会采用新的外包装。
  第三方面,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买组件不仅要看外在包装,还要看组件的表面。这里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背板品相,铝边框,接线盒以及组件表面的情况。如果出现背板磨损严重,颜色发暗,铝边框压痕、磨损以及接线盒线头裸露、颜色暗淡等。
  这里我们说的这三点,也不是一概而论,也许真的有物美价廉的好货呢!但是这样的事情毕竟概率不高,自己心中有杆秤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