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8月23日竞标结束!SECI对1.5GW太阳能项目进行招标

日期:2019-08-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6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发电 并网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已开启招标,旨在Central Public Sector Undertaking计划的第2阶段(Tranche-ll)建立总容量为1.5GW的并网太阳能项目。竞标将于8月23日结束。
  据悉,该计划为国有发电厂提供了可行性缺口资金(VGF)支持,支持使用国产设备建设12GW太阳能项目。
  招标的1.5GW项目将通过电子招标和反向拍卖方式进行招标。根据太阳能开发商的要求,可采用地面安装、屋顶安装、漂浮安装、运河顶部/运河河堤安装等方式。开发商可竞争从1MW到1.5GW不等的太阳能项目。
  据关注,由这些项目产生的电力应完全自用或由政府实体使用,直接或通过支付双方同意的不超过3.5卢比/KWh的使用费,该费用应不包括任何其他第三方费用。
  适应性补偿基金(VGF)的最大允许值保持在700万卢比/MW。但是,给政府生产者的实际金额将通过投标来决定,使用VGF作为投标参数来选择太阳能开发商。
  VGF将分两批发放,50%授予EPC承包商,其余50%在项目全部产能成功投产后发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