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再度入选彭博“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

日期:2019-08-0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以下简称为“BNEF”)发布《2019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报告显示,尚德再度获评“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位列TOP15品牌第七位。
  作为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BNEF的报告长期以来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在本次评选中,BNEF从其包含全球25455个光伏融资项目数据库中进行统计,覆盖全球57家光伏组件品牌,邀请到来自银行、技术、工程、资产管理以及生产商等光伏行业内的利益相关人士,并与质量检测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调查范围覆盖全球25GW光伏装机量。
  BNEF报告显示,尚德品牌可融资性在全球范围内大幅度提升,较去年的统计结果上升了11个名次,位列第七。凭借近两年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尚德重回“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前列,意味着银行愿意向采用尚德组件的太阳能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此外,报告还展示了BNEF数据库中录入的获融资项目,历史累计项目尚德位列第6,2017年以来的项目尚德位列第7,这个结论与尚德长期位列彭博社一级组件供应商名录相吻合。
  尚德电力总裁何双权表示:“尚德是一家拥有19年历史沉淀的企业,19年来尚德始终秉持初衷,将产品品质与品牌深度捆绑,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近年来,尚德发展势头良好,依托品牌在海外良好的影响力,尚德出口规模逐年增长,出货量屡创新高。2019年上半年,尚德组件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上涨43%,历史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5%。作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尚德会为全球客户带来长期且稳定的投资回报,时间证明选择!”
  此外,本次评选还参考了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发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报告对光伏组件的可靠性测试结果进行了最全面的公开比较。报告中,尚德凭借高效率、高可靠性的产品优势,荣获DNV-GL(PVEL LLC)颁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这也是尚德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