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MW!GWP实施可再生能源发电计划

日期:2019-08-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电池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Glendale Water & Power (GWP)公司已获得洛杉矶郡格兰岱尔市议会的批准,将实施一项计划,旨在将可再生能源、储能和火力发电相结合,为老化的Grayson发电厂提供电力。
  该计划包括一个75MW电池储能系统和50MW分布式能源系统。
  据悉,这一决定是GWP于2018年4月由格伦代尔市议会(Glendale City Council)指导后做出的,目的是重新评估不断发展的能源行业,并确定除了最初的主要由电池发电组成的方案之外,是否还有其他可行的清洁能源替代方案。
  GWP总经理表示,这一绿色投资组合将使GWP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且可持续发展的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