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珈伟新能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业务有何进展?

日期:2019-08-02    来源:科技践行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2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店里 锂电池 光伏动态

   近日,珈伟新能接受国信证券的调研,在调研中,珈伟新能首先介绍了主营业务,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生产、存储和高效利用,坚持“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与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并举的方式,拓展和延伸相关产业链。现已逐渐发展成为集LED智慧照明、光伏电站EPC和电站运营、锂电池及储能产品、石墨烯材料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珈伟新能称,公司主要智慧照明产品有智能安防壁灯、安防感应灯、可视智能门铃等。公司照明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地区,其中智能安防壁灯一上市即成为行业爆款,2018年度销量超过30万套。
  关于公司锂电池方面的优势,珈伟新能表示,公司拥有一批研究锂电池的科学家,涵盖电池材料、电芯、电池组和电池管理系统;公司锂电池产品具有高安全性能、密度高、充电快、耐宽温、寿命长等优势。公司主要目标市场是二轮、三轮电动车、叉车及部分轻型卡车。这一细分市场对补贴依赖较少,公司技术和商业模式成熟,能更快速抢占市场。
  此外,珈伟新能称,振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的电站受到光伏补贴拖欠的影响,导致其现金流紧张,未能及时支付华源新能源工程款。公司已制定相关回收方案,拟通过收购其旗下电站来抵偿部分应收账款。
  融资渠道方面,珈伟新能目前主要通过银行借款、出售电站等方式获取短期流动资金,未来拟通过融资租赁、自持光伏电站的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方式进行融资。
  根据珈伟新能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 2200万元至2700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