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北方邦允许为太阳能项目租赁农业用地

日期:2019-08-0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市场 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要闻

        在北方邦政府最近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说,农业用地现在可以用于太阳能发电,从而提高在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潜力。最近通过了2019年UP-Revenue Code(Amendment)Bill,取代了修改Uttar Pradesh税法的法令,并通过对第80条的修订,简化了将农业用地转为非农用地的过程。
  根据该条例,该州的农业土地所有者可以根据其申请中为同一目的收到的批准将其转换为工业,商业或住宅用途。在其他用途中,土地也可以由业主出租用于农业目的或在该州建立太阳能项目。用于农业用途的土地出租的最长期限为15年。如果两个实体都打算延长该持续时间。在土地上建立太阳能项目的最长期限已定为30年。
  这片土地是当今印度太阳能发展的最大障碍。土地征用,输电瓶颈以及项目各阶段的获得批准都会阻碍多个安装的调试日期。UP政府通过的新法案将促进土地征用的无缝过程,同时增加投资者对国家范围内太阳能项目的信心。这也可能促使其他州效仿。
最近,古吉拉特邦政府还修改了关于该州风能和混合能源开发园区发展的法律。政府已在Kutch分配土地,风力潜力相当大。30 GW风电和混合项目所需的面积将为项目准备。中央政府机构将为20 GW的项目发布招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