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印度:获批光伏产业园如不在规定时间内完工,将会为中央政府拨款支付利息

日期:2019-08-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1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印度光伏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新的指导方针,修改了2019年2月5日发布的备忘录部分内容,获批光伏产业园如不在规定时间内完工,将会为中央政府拨款支付利息。
  在2月5日的备忘录中,MNRE为可再重生能源产业园的开发提出一种新的模式(Mode-7),而且为电力输送和土地征收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此次修改备忘录中规定,要求2017-18年后审批的光伏产业园要在获批两年内完成,或者2019年2月5日之后一年内完成,以二者晚者为准。
  如果超出截止日期,该规定要求为中央分配的拨款支付利息。如果在任何阶段取消光伏产业园项目,则需要尽早归还资金。
  为解决大项目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和降低项目开发成本,政府通过统一分配土地和提供相应的电力输送线路开发成光伏产业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