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独家翻译 | 陆续在越南、柬埔寨建厂!中盛光电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日期:2019-07-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31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光伏电池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中国制造商中盛光电集团(ET Solar)近期将目光投向了东南亚。该公司刚刚成立了ET太阳能技术(越南)有限公司,据悉越南新工厂将在今年底投产,同时中盛光电还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柬埔寨开设另一家新工厂。
  中盛光电集团的销售及市场主管Alex Chen表示:越南的新工厂将生产单晶PERC双面电池组件,计划年底前完成500MW产能;计划到2021年第一季度,总电池产能达到每年2GW。
  该公司表示,柬埔寨的一家新工厂还将生产另外300MW的电池,该公司还将在那里组装组件。另外,Alex Chen还介绍道,柬埔寨新工厂的光伏组件生产线也计划达到300MW产能。
  当被问及美国市场的开拓时,Alex Chen补充到,由于双面组件已免除201关税,因此我们也可以向开发商提供此类组件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来提高能源产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