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科、晶澳、天合前三!3-5月光伏组件海外出口排名情况

日期:2019-07-29    来源:Energy tren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海外光伏 太阳能电池 光伏动态

  - 正泰本月出货量增幅最大,达到406MW,跃升至第6位。
  - 晶科Q1季度共计出货3GW,Q2季度预计出货3.3GW,仍然保持出货第一。
  - 印度前三大供应商是晋能、晶科和尚德。印度对325-330W多晶硅组件的需求很高,占中国对印度出口总量的近100%。
  - 东方日升的出口量在稳固显著增长中,全球市场的占比稳步上升,继隆基后的另一家黑马。
  3-5月光伏组件出口国家情况

  - 5月份中国的电池出货量为843MW,比4月份增长了22.6%。
  - 在前五大出口目的地国中,中国向韩国,越南,土耳其和德国出口的电池大幅 增加。
  - 爱旭太阳能的电池出口量从2018年底的49MW飙升至5月份的219MW。韩国是该公司的主要贸易伙伴。韩国超高效电池片实现两个月的连续增长。
  - 荷兰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组件最大的出口市场,出货量为943MW。
  - 亚太地区需求减弱,5月中国组件出口下降7.2%至5,872MW。中国对亚洲的 出口三个月出现下降趋势。欧洲稳定出货且连续增长占比,进口量超2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