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ABB第二季度净利润因出售光伏逆变器下降91%

日期:2019-07-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5
1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ABB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7月25日,ABB公布其第二季度营收报告, ABB公布的净利润从一年前的6.81亿美元下降91%至6400万平均。此前曾有会计师预计其净利润仅为200万美元。

  盈利大幅减少的原因之一就是ABB以高达4.7亿美元代价将其亏损的光伏逆变器业务转让给意大利FIMER公司。

  第二季度ABB销售收入增加7%至71.7亿美元,低于预期的71.9亿美元。

  周三ABB表示,已开始审查其综合直流电源业务,此项业务营收达30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营收11%,近年来ABB公司运营不尽如人意,出售其直流电源业务已进入考虑范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