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西装备公司喜获TUV光伏支架国际认证

日期:2019-07-25    来源:江西装备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5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装备公司 光伏支架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近日,经TUV NORD集团(德国技术监督协会)专业检验认证机构权威认证,江西装备公司喜获该机构颁发的光伏支架国际认证证书。
 
    在认证过程中,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并迅速成立认证迎审小组。认证评审期间,严格按照该机构规定的要求进行国际认证申报的准备工作,通过严格的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公示、核实处理最终获得该机构专家的一致认可。
 
    此项认证是江西装备公司坚定贯彻集团公司服务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战略定位理念,全力打造江西装备转型升级的新型光伏支架品牌的重点规划部署。江西装备公司坚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指导意义,着力推进产销研一体化协同发展,以“刀刃向内、时不我待”的自我改革精神持续创新发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