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殊荣至 | 英威腾光伏获评2018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日期:2018-11-17    来源:英威腾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7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光伏 英威腾 光伏逆变器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企业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召开。英威腾光伏应邀出席该盛会,并凭借自身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技术等核心竞争力,被评为“2018年中国好光伏 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190722155723
 
  迄今为止,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已经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成功应用,自主研发的iMars系列逆变器在产品稳定性、功率高效变换、逆变电流低谐波、电网安全接入等方面,都形成了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可广泛应用于BAPV(家庭住宅屋顶、写字楼屋顶、工厂屋顶)、BIPV(建筑集成)、商业电站等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
 
  新未来,新期待,在对全球光伏市场充满信心的同时,我们也将时刻注重市场布局,提升效率,建筑完整的“智慧能源生态链”。从而长久地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达到更好的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