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将入驻CTC海南户外光伏实证基地

日期:2018-11-28    来源:英威腾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8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光伏 英威腾 CTC海南户外光伏实证基地 太阳能企业

  为响应国家能源局及工信部提高光伏产品技术指标并加强监督的号召,更好的规范、引导光伏电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发电量、质量安全和可靠性,11月23日,由CTC国检集团、TUV莱茵主办,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的《光伏户外实证技术研讨会暨质量提升论坛》在海口顺利召开。

 
  本次技术论坛,旨在为解读光伏户外实证的产业政策及行业标准,了解户外实证基地如何建设,统计分析在湿热气候条件下光伏组件3-5批工信部名录企业的年衰减结果,研究探讨组件、逆变器及材料在户外条件下的性能表现,为电站投资商的设备及材料选型提供依据,更好地规范、引导光伏电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发电量、质量安全和可靠性。
 
  会上,英威腾光伏与CTC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署逆变器户外实证协议,即英威腾光伏逆变器产品参与CTC海南户外光伏实证基地(安定)的实际考验与测试。海南户用实证的目的之一是评价相关产品在高温高湿典型实际气候条件下的长期可靠性能、实际发电性能以及电气安全性能,为新品研发提供详实的一手数据。
 
  作为一家优质光伏逆变器厂商,英威腾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认证证书有CQC/TUV/SAA/PEA/MEA/INMETRO/领跑者/CE等。

 
  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及优势,英威腾光伏逆变器目前已经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成功应用。此次签约入驻CTC海南户外光伏实证基地,除了更进一步验证产品的性能,也将为行业提供具参考意义的实证数据,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