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 | 巴基斯坦OSPL光伏项目获得业主颁发临验证书

日期:2019-07-16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企业

   在国内竞价项目获批之际,国际项目也传来喜讯,由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OSPL50MW光伏电站,获得业主方OURSUN颁发的临时验收证书(PAC)。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全体成员克服现场干燥炎热的恶劣施工环境,工程现场缺水缺电等不利条件,完成了整个场站的施工并网投运工作。


 

  巴基斯坦OSPL50MW光伏项目获得临验证书,表明了项目的建设成果得到了巴基斯坦业主的充分认可,为特变电工在巴基斯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加分,更体现了特变电工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服务能力。

  特变电工将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致力于“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为世界提供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