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内蒙古德岭山镇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审批

日期:2019-07-11    来源: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内蒙光伏 光伏 分布式电站

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治理和农牧民增收致富,加快脱贫攻坚进程,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的要求,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6个行政嘎查村组织了总规模0.025MW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工作于6月26日全部通过自治区审核,7月1日前将所有纸质材料上报国家能源局并在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平台完成全部信息录入工作。

该项目建设规模0.025MW,总投资约110.3万元,电站配置安装310Wp光伏组件,并配置逆变器、汇流箱。项目采用“全额上网”模式运行。按照年利用小时数1650个小时计算,如建设0.025MW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41.25万度,全额上网,每度电电价加国家补贴按0.3元计算,年发电收入约12万元,通过光伏发电收益,确保每年为村集体提供稳定的资金收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