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9一季度印度市场逆变器企业十强出炉,锦浪、阳光、固德威位居前五

日期:2019-07-10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0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来自Bridge to India的《2019年印度光伏一季度指南针》报告,公布了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末印度市场组件、逆变器及EPC公司的Top 10排名。锦浪科技表现亮眼,成为印度逆变器供应商市场占比第二。




  (逆变器供应商市场占比,来源:BridgetoIndia)

  近年来印度经济高速增长,作为全球人口总数第二多国家,煤电是现阶段印度电力的主要能源。经济的发展带动电力需求骤增,但印度一直存在供电不足和较为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可靠的发电和供电对于解决印度的电力匮乏和环境问题至关重要。




  (逆变器供应商市场占比,来源:BridgetoIndia)




  (屋顶与公用事业规模光伏增长,来源:BridgetoIndia)

  屋顶光伏与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需求正在持续增长。印度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和较低的度电成本。由于每年有250到300个晴天,在印度的大部分地区,光伏发电日均辐射4.0-7.0 KWh/㎡,有效光照时间在1700h以上,光照的年辐射量大约为1600-2200 KWh/㎡。拥抱光伏是印度电力市场发展的必然,对于中国的光伏企业而言,印度市场大有可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