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320W组件最低2.07元/瓦,晶澳、天合、晶科成为55.6MW组件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

日期:2019-07-10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0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组件采购 项目中标 太阳能招标

7月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科天水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晶体硅光伏组件采购公示中标候选人,晶澳、天合、晶科依次为前三名候选人,具体如下: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拟在南宁科天水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其配套设施,采用固定式支架安装。本次拟招标的光伏组件容量为23.2128MW,最终安装容量以项目实际安装容量为准,据实际建设容量及每瓦单价结算。

招标内容为高效单晶硅PERC光伏组件,功率不低于320Wp/片,设备在2019年6月30日后即开始交货,根据招标人或其指定的子公司书面通知的时间、目的地发货,买方有权要求厂家延迟发货。

同日,佛山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采购也公示了中标候选人,晶澳、晶科、天合依次为前三名候选人,该项目招标供货量为32.4MW,规格同为高效单晶硅PERC光伏组件,不低于320Wp/片,具体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