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中建材浚鑫科技为缅甸最大光伏项目提供50兆瓦光伏组件

日期:2019-07-01    来源:东方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太阳能分析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之一,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为缅甸Minbu的大型地面安装项目提供50兆瓦的太阳能组件。

    据报道,50兆瓦的Minbu太阳能园区是迄今为止缅甸最大的光伏项目。该项目采用浚鑫科技高效多晶太阳能组件。 中国凯旋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的EPC服务,由SMA提供逆变器。该项目占地200英亩,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本月连接到电网。预计年发电量为8700万千瓦时,可为约20,000个缅甸家庭提供电力。

    “在光伏项目所在的缅甸北部,太阳能组件在极端高温条件下的性能和稳定性非常重要,”中建材浚鑫科技高级副总裁赵洪磊表示。 “我们的客户浚鑫科技作为其合作伙伴证明了浚鑫光伏的高效率和高可靠性产品是完全合格和可融资的。未来,浚鑫科技将凭借我们在光伏研发,生产和EPC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和经验,继续推动缅甸的能源结构改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