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古吉拉特邦计划出台贫民窟屋顶太阳能发电计划

日期:2019-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呢市场 太阳能行业 分布式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悉,古吉拉特邦政府计划为贫民窟居民出台一项太阳能发电计划。按计划,贫民窟的居民不仅可以获得免费的电力,政府还会购买多余的电力。
 
  谈到这项新计划时,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古吉拉特邦政府很快将会宣布出台这项新的太阳能计划,为贫民窟的居民安装太阳能,满足其用电需求,并会购买额外或过剩的电力。”
 
  在该计划下,政府将会在贫民窟建设可弯曲的太阳能电池板穹顶,并利用贫民窟空闲区域生产电力。
 
  该政府官员还表示:邦政府对该计划抱有很大信心,希望能在贫民窟实行,并且政府将会承担电站安装的大部分成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