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重磅!保威新能源发布PowerFit-Plus新品支架!

日期:2019-06-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7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新能源 光伏零部件 电站零部件

  在刚结束的不久SNEC2019光伏展览会,保威新能源发布了新一代跟踪器及地面支架PowerFit-Plus新品。PowerFit-Plus作为双面电池PERC组件的跟踪支架解决方案,可以最大安装市面上最新415W双竖排2X45跟踪支架及与薄膜无边框双波组件的跟踪支架解决方案。配合专业的逆变器,组成平单轴智能跟踪系统,比传统的固定支架+单面组件,发电量提高24% - 43%。
 
  
 
  MACPower(镀镁铝锌产品)也是保威新能源近年的研发成果。MACPower的主要原材料为镀镁铝锌板,是以各种强度和厚度的冷轧钢板为基材,在双面热镀一层Mg-Ai-Zn镀层所得的预镀层钢板。镀层成分中质量百分比为55%AI、43.5%Zn和1.5%Si,融合了AI的物理保护和高耐久性,以及Zn的电化学保护特性。此外,在表面层具有高装饰性的光亮银灰色泽及规则的花纹,并具有浮凸感。其次,板材的镀层中的镁(Mg)成分有利于促进生成状态非常稳定且组织缜密的细致保护膜-simonkolleite(Zn5(OH)8Cl2 · H2O), 在镀层表面生成并维持膜状的覆盖层, 从而发挥优异的耐蚀性。
 
  该产品可以有效解决光伏支架受到高盐害、高腐蚀土壤及水体接触等恶劣环境带来的腐蚀问题;其拥有耐损伤、耐腐蚀及切口自愈能力远超普通镀铝钢材,并可在C4环境下质保25年。
 

 
QQ截图20190617141215
 
  基于MACPower优越的性能,保威新能源已经取得了百兆瓦级的项目经验。最近的马来西亚30MW项目中,MACPower的卓越耐蚀性能,能够有效地抵御其高腐蚀土壤和频繁高温雨天的环境。MACPower的出现,改变了当地光伏市场的投资环境,让业主带来更加可靠有效的收益。

QQ截图20190617141223
  当地项目图
 
  长久以来,保威以产品优异的性能、高稳定性以及良好售后服务等表现,赢得广大EPC和业主的青睐。截止目前,保威新能源取得全球6.87GW的支架安装量,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提供商。未来,保威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技术、成本”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